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0 阅读:

4月19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510召开党政联席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党委书记苏新建、副院长宋杰,党委副书记牛翔,纪委书记刘建明,党委委员顾赵丽,院长助理董文辉、院办主任王伟波、研办主任李蕾、教学办主任吴洁参加学习,会议由苏新建主持。

本次会议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各级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教育系统关于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及《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实施意见》。苏新建书记主持学习时指出,与会人员要准确把握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时代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发扬党内民主。要扎实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刻领会和把握文件精神和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集体学习后,与会成员围绕此次学习会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同时各支部也对文件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和讨论。



上一条: 学院博士生论坛第2期成功举办 2021-04-25
下一条: 厦门大学港澳台研究中心主任李非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21-04-1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