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校后勤公寓管理部一行来访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2 阅读:

2021年4月1日下午,我院邀请后勤公寓管理部邵颖军老师一行参与我院学生公寓管理座谈,学办主任顾赵丽、20级辅导员应玉燕、19级辅导员吴美琴以及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两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


会上,顾主任对校公寓管理部邵老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借此机会深入探讨,建立联系机制。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学生代表结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反映了诸多学生在公寓住宿中碰到的实际问题,邵老师一一耐心答疑。同时,邵老师表示希望能够建立信息交流的渠道,有效地传递信息,及时了解同学们的诉求,也希望能够在公寓管理和文化建设上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本次座谈拓宽了我院学生与后勤公寓管理部信息交流的渠道,也为后期学院公寓管理和文化建设提供了方向。

上一条: 我院代表队在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2021-05-17
下一条: 返校进行时,我院志愿者暖心护运 2021-03-0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