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代表队在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7 阅读:

2021年5月12日下午至5月14日,浙江工商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顺利召开,我院参赛队伍在本次校运会中斩获佳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教工趣味运动会第五名等多项荣誉。

在本届运动会中,法学院派出的由章晓栋、沈婧麒、艾力扎提·塔来提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共参加了男子800米、女子跳高等30余项体育赛事。比赛中天气多变,或是烈日毒辣,或是暴雨倾盆,但赛场上的热情依旧高涨,看台上击鼓声、呐喊声连绵不绝。每一项赛事都精彩万分,每一个参与者都精神抖擞,长跑运动员书写坚持精神,短跑健儿如同猛虎下山,田赛健将展示技术与优美的巧妙结合,为大家联手奉上饕餮的体育盛宴。志愿者们一心付出,贴心照顾场内运动员,成为运动会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教工趣味运动会中,老师们相互协作、共同比拼,欢笑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本次校运动会,丰富了法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学生间的情谊、磨砺了学生的意志、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同时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法学院师生的集体责任感与学院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体学生的积极与热情,使大家日后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条: 喜报!我院学生在“文明寝室建设月”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1-06-17
下一条: 校后勤公寓管理部一行来访我院座谈交流 2021-04-0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