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返校进行时,我院志愿者暖心护运
发布日期:2021-03-01 阅读:

上千名法小商们,从全国各地重返校园。女生宿舍26号楼楼下,有这么一群小红人,他们是温暖我们返校之旅的志愿者,积极帮助返校的同学们搬运行李。面对带着大包小包行李的同学,志愿者们热情友好地伸出援手,帮助同学们将行李搬回寝室,使同学们能更轻松愉快地返校,尤其是为住在高层的同学们解决了后顾之忧。一句“我来帮你”,一声“谢谢你们”,成了26幢楼下最动听的声音。

志愿者们不畏辛苦、坚守岗位,热心帮助返校的同学们,将“志愿于心、奉献于行”的精神落在实处,体现了青年志愿者的担当与风采。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红马甲鲜艳的颜色,是返校途中最美的风景。


上一条: 校后勤公寓管理部一行来访我院座谈交流 2021-04-02
下一条: 春暖花开日,砥砺前行时 2021-03-0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