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浙江昂迈律师事务所与我院实习生开展实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阅读:

202135日下午,我院邹健老师带队前往浙江昂迈律师事务所进行业务实习并就实习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浙江昂迈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望主持此次座谈会。

作为浙江工商大学往届优秀毕业生,周望主任对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接下来2个月的实习任务进行了介绍,表示将尽可能的为实习生提供更丰富的实习机会。几名实习生由特定的优秀律师带领,辅助律师的日常工作;预计将在四月下旬准备一次模拟法庭,届时可以对实习生们2个月的实习成果进行检验。他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争取在这段实习时间里取得更大进步。

此后,邹健就浙江昂迈律师事务所提供此次实习机会表达了感谢,对实习生们在实习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实习生们在实习中应当保持谦虚、积极的学习态度,以较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以目标为导向,负责地完成实习任务,展示工商学子的良好品质。在优秀律师的带领下接触实务,这将为实习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座谈会和一星期的培训,浙江昂迈律师事务所实习队伍的同学们对律所的工作要求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实习时间里,实习生们也会做好辅助工作并积极落实交待的每个实习任务。

上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03-24
下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03-1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