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16 阅读:

3月15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510召开理论中心学习会,学院领导副院长苏新建、宋杰、叶肖华,党委副书记牛翔,纪委书记刘建明,党委委员杨磊、顾赵丽,院长助理董文辉,院办主任王伟波、研办主任李蕾、教学办主任吴洁参加学习,会议由牛翔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牛书记主持学习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他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同时,牛书记传达了浙江省委书记、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袁家军在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袁家军书记的讲话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历史相结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集体学习后,与会成员围绕此次学习会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同时各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并通过实地走访杭州党史馆、观看红色影片等加深巩固党史学习成果。



上一条: 浙江昂迈律师事务所与我院实习生开展实习座谈会 2021-03-22
下一条: 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 ——法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2021-03-1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