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24 阅读:

3月24日中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516召开党委会暨理论中心学习会,学院领导副院长苏新建、宋杰,党委副书记牛翔,纪委书记刘建明,党委委员杨磊、顾赵丽参加学习,会议由牛翔主持。

本次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专题一——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非常具有前瞻性。牛书记主持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担任浙江省委书记时,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紧密结合浙江实际。在总结浙江经济社会多年发展的基础上,全面系统阐释了浙江发展的八个优势,提出了指向未来的八项举措,也即“八八战略”。他强调“八八战略”作为浙江省域治理总纲领和总方略,对浙江发展作出了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为浙江转型发展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成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重要理念和实践准备。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和前瞻性,深刻领会和把握“八八战略”背后的思想理论水平和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集体学习后,与会成员围绕此次学习会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同时各支部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人民网、浙江新闻客户端等开展“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考察、专题研讨、座谈交流、讲党课等形式,做到全员参与学习、全员接受教育。



上一条: 法学院组织集中观看浙江工商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03-24
下一条: 浙江昂迈律师事务所与我院实习生开展实习座谈会 2021-03-2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