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阅读:

2月22日上午9点,学院于F508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室主任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新建副院长主持。

会上,苏院长总结了2020年学院在党建、人才、科研及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就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他表示新的一年里,大家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前进的路上,既要看到不足,也要找到补短的方法。他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核心目标努力奋进。副院长宋杰、党委副书记牛翔等就分管工作内容提出了新学期计划和要点。会议还就学科评估后续工作、考核、教学管理、人才工作、学生工作等重点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各系室任都围绕议题各抒己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近期的工作,理清了当前工作思路,有效保证了新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序推进。



上一条: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为我院实习生举行欢迎仪式暨指导会 2021-03-02
下一条: 我院召开本科生毕业论文专题工作会议 2021-02-0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