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生毕业论文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1 阅读:

近日,我院召集2017级本科生召开毕业论文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董文辉主讲“本科生毕业论文注意事项”,我院2017级本科生20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采取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董文辉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毕业论文的写作意义,他认为毕业论文的写作是对学习成果的深入检验,也是一次系统完整的写作训练,对同学们将来深造和就业都很有实践价值。随后董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教育部2020年12月24日下发的关于本科毕业论文的新政策要求,并结合我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进度安排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最后,董老师从学术规范的遵守、写作资料的搜集、写作思路的酝酿、论文逻辑的构建等方面为与会的同学们做了全面辅导。

我院历来重视将本科生毕业论文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今后还将继续加强相关环节的工作,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保证并提升本科人才培养基本质量。



上一条: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1-02-22
下一条: 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