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金道奖学金”评审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阅读:

2020年12月11日上午9点,法学院在F510会议室举行“金道奖学金”评审会。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全明、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王潭海,法学院副院长宋杰、纪委书记刘建明、院长助理董文辉、学办主任顾赵丽、诉讼法系系主任唐玉富参加评审。

会议伊始,法学院副院长宋杰介绍了“金道奖学金”设立的情况、申报条件与评审程序。根据前期报名,资格审核,现场共有六十余位优秀学子上台展示了自己的特色与优势,最终30名学生脱颖而出。各位评审对同学们的过往成绩以及现场表现给予肯定及表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取更大进步。

自2018年起,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与法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实习实训、法律实务合作等领域开展长期、广泛、紧密的合作,设立“金道奖学金”诣在鼓励法科学生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奋发成才。






上一条: 法学院举行“学业实务导师”讲座 2020-12-17
下一条: 我院成功承办“国家监察与法治现代化”学术研讨会 2020-12-1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