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团委成功举办“一站到底”党团知识系列竞赛
发布日期:2020-12-09 阅读:

11月20日晚18:00,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举办的“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在模拟法庭如火如荼地开展。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8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初赛只是第一重关卡,决赛才是终极考验,在这里,选手们尽显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


首先由两位主持人介绍此次的比赛背景并对比赛规则进行详细说明。




第一环节:先声夺人。在第一轮中,8名选手于赛前完成了抽签,共分为四组,两两进行抢答比拼,选手们积极又不失沉稳地应战,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知识交锋。第二环节:如履薄冰。第二轮采用轮答模式,由抽签顺序决定轮答的顺序,答错者即淘汰。前一轮获胜的选手们在此环节展开了更激烈的对决。第二轮的题目内容包括填空题、图片题、视频题等,变化的题型在加大挑战性的同时,更为观众带来了趣味性的观赛体验,既向大家传播了知识,也为赛场带来活力。节奏加快的轮答更为紧张,胜负只在一念之间,面对一次次挑战,选手们聚精会神,认真思索。观众们也全神贯注,生怕漏掉了精彩瞬间。




赛事结果:最后经过选手们的层层角逐,在一次次的抢答声后,比赛结果也逐渐清晰。最终获奖名单为:一等奖:阿晓宇;二等奖:章光发 高天奕 龚思越;三等奖:顾渊磊 王举 王树培 张梦洁


在此次比赛中,选手们无一不展现了自身对于时事政治的了解,对法律法规、党团知识的熟练掌握,也体现了当代青年学生对于国家改革发展的时刻关注。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生活背后的法律变革,对国家法政、党团知识拥有了更深的了解。




大白若辱,大方无隅,大器晚成,大音希声,大象无形,道隐无名。


法律人,愿你们厚积而薄发。



上一条: 法学院领导慰问学生宿舍管理人员 2020-12-31
下一条: 2020年法学院“羽林争霸”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20-11-2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