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2020年法学院“羽林争霸”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3 阅读:

2020年11月22日,由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2020年法学院“羽林争霸”羽毛球赛正式落幕。

比赛于11月22日八点准时在体育中心一楼羽毛球场馆开始,法学院学子们早早便来到了比赛场地等候。本次比赛,总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以及团体赛四种比赛形式,其中团体赛涉及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个人赛事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参赛,而团体赛则是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更加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赛场上,法学院学子们激扬活力,时攻时守,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收获了友谊的果实,体会到运动的快乐。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吴钧益夺得第一名,潘扬夺得第二名,朱家铭夺得第三名;女子单打比赛中,第一名徐可,第二名孙钰璐,第三名章梦怡;男女混双比赛中,第一名获得者潘扬、徐可,第二名获得者吴钧益、柳旸绛,第三名获得者张振华、叶雨欣,团体赛冠军由法学1802夺得。

本次“羽林争霸”羽毛球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工作也离不开全体参赛者的积极配合。组织本次“羽林争霸”院内羽毛球比赛,旨在丰富我院课外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相互了解,锻炼同学们强健的体魄,娱乐同学们的身心,培养学生热爱集体的精神。

上一条: 法学院团委成功举办“一站到底”党团知识系列竞赛 2020-12-09
下一条: 我院顺利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2020-11-1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