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顺利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17 阅读:

11月12日晚,我院十佳歌手初赛在f208举行;11月15日晚,我院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5人参赛,最后晋级决赛的十位同学即本届的十佳歌手。初赛由李文扬、王潇倩、楼振瀚、范艺腾四位同学出席担任评委;决赛由王潇倩、景怡、许珂雯、杨丛竹、范艺腾五位同学出席担任评委。每位歌手完成演唱时,各位评委都进行了细致点评,并精心思考后给出了自己的判断和分数。经过评委评定,厉俊哲、沈坚、王斌锦、戴梓萌、魏涵、严寒、何润源、梁柯毅、杨文艺、张杉十位同学荣获本次十佳歌手称号。

在决赛现场,张杉、戴梓萌空灵的声音使人置身于歌声中,魏涵、沈坚的高音使人震撼,厉俊哲、王斌锦低沉的声音仿佛在诉说着故事,严寒、何润源的感情丰富,杨文艺的戏腔、梁柯毅的英文都给这次的十佳歌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十佳歌手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完善,已经成为一项传统活动。本次十佳歌手由于经验充分,准备充足,从海选到决赛的赛程一直井然有序,这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筹备努力和同学们的热情支持。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予大家一个展示自我,表现才艺的舞台,给人带来艺术和美的感受。这次的比赛不仅仅是歌艺的比拼,更是才华与个性的勇敢展示,为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充满欢歌笑语的回忆。

上一条: 2020年法学院“羽林争霸”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20-11-23
下一条: “律野追凶”活动——“神速破案显神威,机敏过人辨真凶” 2020-11-1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