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律野追凶”活动——“神速破案显神威,机敏过人辨真凶”
发布日期:2020-11-17 阅读:

11月14日晚,由法学院学生会社团发展中心主持举办的“律野追凶”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于11月13日下午举办,各位选手需在一起豪门谋杀案中寻找出真正的凶手。紧张刺激的剧情,趣味新颖的活动方式,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使得初赛一经宣传就有了广泛的参与度,两百多位选手组成四十一支千奇百怪神探队伍在初赛中大展身手:搜证时,他们洞察秋毫,不放过一丝线索;质询时,他们火眼金睛,明辨证言的真伪;讨论时,他们集思广益,证明各自最后的猜想。在各位“神探”的努力之下,四十一组队伍中就有二十四组推理出了真正的凶手。而在他们之中,推理逻辑最严密,证据链最完善的队伍则分别是“黑猫警长说的队(王潇倩 王弈文 诸俊翰 陈佳一 孙泽诚 柳林一)”“光宗耀祖队(金雨果 张鑫如 胡云嫣 曾睿 罗晴 王雨祺)”以及“解密小金刚队(王嘉宁 木芳菲 陆雪盈 钱艳萍 谭东钰 王文怡)”,他们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决赛。

11月14日,最最神秘而又刺激的决赛于一家民宿中开始,这次决赛采用了剧本杀的比赛方式,使得每位参赛者都有着沉浸式的体验。不仅如此,决赛还改变了初赛中的团队战模式,采取了更加考验参赛选手“演技”的个人战。曾经携手奋斗的队友如今成为勾心斗角的对手,各种手段层出不穷。尽管各位选手在一开始还有些不适应这种全新的赛制,但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选手们也开始“互飙”演技:真假证言,伪造证据,联手排除异己,利用他人转移火力,洗清自己的嫌疑,上演了一部现实版的“明星大侦探”。最终,在评审团的认真评判下,决赛的获奖名单诞生了,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      黑猫警长说的队

二等奖      解密小金刚队

三等奖     光宗耀祖队

“律野追凶”活动是法学院学生会社团发展中心的经典招牌活动,至今已举办过两届。此次的律野追凶活动由于对比赛流程和比赛模式进行了较为成功的创新,加上各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以及各位同学的热情支持,获得了圆满成功。律野追凶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思维方式,培养和提高了各位同学的逻辑思维能力,为大家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 我院顺利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2020-11-17
下一条: 阳光体育,携手同行 2020-11-0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