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成立青年教师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阅读:

10月14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仪式在法学院510会议室举行。院领导陈林林、苏新建、牛翔、董文辉等出席,法学院青年教职工近30人参加会议。

学院副书记牛翔介绍了成立法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动议。青年教师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在老一辈教师的关怀和指导下,法学院不断涌现出一批批优秀青年教师。目前学院80后、90后教职工已达到三十余人,占到学院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为深入开展青年教师工作,促进青年教职工职业成长和全面发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经研究决定成立青年教师联谊会,由董文辉担任会长,徐媛媛、章安邦担任副会长,张伟担任秘书长,陈林林教授为上述人员颁发了聘书。

成立仪式上,学院本学期新引进的青年教师王约然、胡骋、吴美琴做了自我介绍。

法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以“法学院青年教师综合素质提升计划”为基础,密切结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法学院分中心的工作,定期邀请学院聘请的教学顾问及满30年教龄老教师、优秀教师、骨干教师等开展教学讲座,综合运用教学沙龙、教学午餐会、实务精英论坛等多种形式,交流教学心得,为青年教师传授教学经验、提升授课能力;二是以“法学青年学术报告会”为基础,定期安排青年教师举办学术论文报告会、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打破学科壁垒,提升发文率和立项率,适时邀请法学名家、青年学者举办讲座,开拓青年教师学术视野,提高学术水平;三是积极开展班主任工作、学生科技创新指导工作经验交流活动,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四是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动员青年教师参加教工运动会、春秋游、疗休养等集体活动,鼓励组建、加入各类文体活动团队,助力青年教师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上一条: 海南大学石冠彬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座 2020-10-16
下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0-10-1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