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14 阅读:

10月14日上午,法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510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四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牛翔主持。

牛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疫历程,高度评价了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精辟概括并深入阐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生命、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深入总结了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经验启示,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与会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守牢高校校园防输入、防反弹、防复燃底线,奋力取得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同时,牛书记领学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袁家军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八八战略”的理论贡献和真理价值,阐明了践行“八八战略”与建设“重要窗口”的逻辑关系,站位高远、统揽全局,是新阶段全面推进改革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纲领。他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把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深刻领会省委践行“八八战略”、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定力和责任担当。

集体学习后,与会成员就本次学习会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会后进行了巩固学习。



上一条: 我院成立青年教师联谊会 2020-10-15
下一条: 我院马齐林教授应邀再作《民法典》专题讲座 2020-10-0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