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阅读:

为更一步关心我院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学习生活状况,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2020年9月29日下午,我院在圆桌会议室顺利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慰问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牛翔、学办主任顾赵丽、研究生辅导员俞佳、本科新生辅导员应玉燕出席了本次座谈,为经济困难新生们带去了中秋和国庆的慰问和祝福。

牛书记对各位同学加入法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并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主动学习,做好学业规划。座谈会上,新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讨论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交流了入校以来的学习和生活体会,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诚挚热爱,同时也提出了自身在学生生活中碰到的难题,并表示定会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努力成才。顾主任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都一一进行了分析和解答,也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并给同学们送上了中秋和国庆的双节祝福。

此次慰问充分营造了我院“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节日氛围,也展现了我院对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节日关怀,让新生们在节日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爱。


上一条: 法学院学生会更新生小权维权通道 2020-10-29
下一条: 我院召开暑期留校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0-09-1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