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召开暑期留校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3 阅读:

9月9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建设,学习贯彻全省和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留校生活学习状态,增进学生与学校间的感情我院学工团队根据学工部部署,召开了暑期留校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翔、辅导员应玉燕、王奕鉴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同学与学院老师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来自不同年级的十名困难生代表轮流发言,介绍暑假期间在校生活学习的基本情况,结合专业和自身实践经历交流心得体会,诉说在校期间的收获与遇到的问题。

在听过同学们的一番发言后,牛翔做总结发言。牛书记指出,大学阶段是一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阶段,是今后迈向社会发展的预备期,同学们一定要扎实学识,找准方向,打好基础,珍惜时光,为以后的每一次发展机会做好充分准备。牛书记强调,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受多重因素影响,考研与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应提前做好准备,无论是毕业后计划就业、考研还是出国留学都应看清形势,早做筹谋,提升自身的竞争优势,学院会尽量满足同学们在校期间的需求,助推学生成功上岸。

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法学院学生工作的传统活动,多年来,为经济困难学子传递关爱和温暖,了解学生的需求,使困难学生在求学之路上拥有不断前行的动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 我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慰问座谈会 2020-09-29
下一条: 我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6-2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