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学生会更新生小权维权通道
发布日期:2020-10-29 阅读:

2020年10月28日,为了更好地帮助法学院学子解决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难题,维护合法权益,法学院学生会维护更新了原有“@生小权”板块,推出了全新的生小权维权通道。

生小权维权通道是法学院学生与学院沟通的第一桥梁,是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反馈渠道。为更好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更便捷地提出维权请求,生小权维权通道有针对性地对原有通道维权通道较单一、文字表达效果不佳等问题进行了更新。

首先,生小权维权通道拓宽了维权诉求反映渠道。除保留原有底部的“@生小权”推送获取维权通道,点击推送底部“阅读原文”获取维权问卷外,在“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学生会”公众号页面输入“我要维权”同样可以获取维权问卷二维码图片,通过扫码进入维权通道。

同时,为更好地帮助学生表达自己的维权诉求,在原有维权页面上新增“凭证”和“欲达效果及建议”两栏。通过上传图片或视频的形式,学生可以更方便地提出自己的期望和建议。维权通道问题反馈内容拓宽至校园内各领域,学生将以短信形式及时得到问题处理情况。

通过本次更新,生小权通道改善了以往的缺陷,有助于学生更为便利、直观地表达自身在生活中的问题与意见。学生可以更高效地提出维权诉求,在学院组织的帮助下更好地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上一条: 我院学子在体育舞蹈新生杯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0-11-02
下一条: 我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慰问座谈会 2020-09-2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