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5 阅读:

2020年6月24日下午15:30,我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下沙校区A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骆梅英、团委书记俞佳、学生会指导老师应玉燕、校学生会代表孙雯欣以及法学院学生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院党委书记骆梅英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致辞。骆书记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尤其是疫情期间的优秀工作成果,同时提出要秉持“厚德尚法,博学创新”的院训,深化改革,建立以服务和贡献为导向的激励机制,并对改革后的学生会寄予殷切期望。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学生会半年来的工作及成果,对改革后学生会的发展进行了美好展望。

接着,主持人进行我院第四届学代会选举办法以及关于监、计票工作情况的说明。各学生代表在阅读会议资料中的候选人名单后,在公平、公开的环境下有序地进行了学生会委员的投票选举。

最后,在激扬的团歌声中,我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学生会也将响应党的号召,秉持“挚诚法为你,奉献律于行”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着学生会不断向前发展,谱写法学院崭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 我院召开暑期留校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0-09-13
下一条: 凝心聚力抗疫情 暖心健康送学子 2020-06-0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