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年轻干部到杭州市机关部门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2 阅读:

根据杭州市委组织部《关于从部分在杭高校选拔年轻干部到杭州市机关部门挂职锻炼的公告》精神和要求,现将我校有关选拔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和对象

优秀行政干部或青年教师、专业技术人员。重点是85后副高以上职称或相当副处的干部人才,90后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相当正科的干部人才,尤其是生物医药、数字经济、城建规划、金融产业、先进制造业、区域经济、生态环境、法律、外语、基层治理等专业人才。

二、挂职方向和时间

经报名推荐和组织考察,符合条件人员安排到市直相关部门和开发区、平台、特色小镇等地挂职,时间为1年。

三、人选资格条件

1.行政管理岗位。19851月以后出生,现任中层副职及以上岗位;19901月以后出生,现任主管岗或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

2.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19851月以后出生,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19901月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四、选拔程序和步骤

1.报名推荐。符合条件、有意愿报名者,请如实填写《赴杭州市挂职锻炼报名推荐表》(见附件2),并于7816:00前报送至校党委组织部。

2.组织审核。组织部会同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对照选调条件,对报名的人员进行信息审核,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推荐挂职人选。

3.双线考察。7月中旬,杭州市委组织部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考察了解。

4.确定人员。杭州市委组织部根据推荐和考察情况,经综合分析、比选择优,确定可选派到杭州市挂职锻炼的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名单。根据挂职人选工作方向、专业背景,确定挂职锻炼具体岗位,落实培养锻炼举措。

联系人:张泛波、倪彦平,电话:2887779128877079,邮箱:zuzhibu@zjgsu.edu.cn

 

附件1.杭州市委组织部《关于从部分在杭高校选拔年轻干部到杭州市机关部门挂职锻炼的公告》

2.《赴杭州市挂职锻炼报名推荐表》

              

                                组织部

                            202072

《关于从部分在杭高校选拔年轻干部到杭州市机关部门挂职锻炼的公告》

赴杭州市挂职锻炼报名推荐表

上一条: 关于教职工暑假期间省外就医办理医保备案的通知 2020-07-06
下一条: 关于统一使用公务卡办理公务结算的通知 2020-06-2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