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凝心聚力抗疫情 暖心健康送学子
发布日期:2020-06-03 阅读: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法学院始终关注、关心着重点疫区学生的安危,学工团队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疫区的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根据学校防控要求以及学生处的安排部署,“点对点”、“一对一”,动态了解重点疫区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心理状态并及时给与帮助。

4月26日以来,学院在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的前提下,通过前期精准摸排,结合学校防控政策,分批次、有序的组织重点疫区学生分时、分段返校复学。为了使重点疫区的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情,6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重点疫区学生座谈会,了解他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发放健康爱心礼包。座谈会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骆梅英、党委副书记牛翔与学生们亲切交谈,欢迎同学们返校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校期间安心学习,科学防疫,困难及时反馈,学院将第一时间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问题。期间,同学们畅所欲言,氛围轻松自在。

截止目前,学院已有24名重点疫区的学生安全返校,健康爱心礼包既体现了学院对重点疫区学生的人文关怀,也向他们传达出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等到夏风,也等来你,法学院永远都是法小商们最温暖的家和最坚固的堡垒。



上一条: 我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6-25
下一条: 法学院“暖心”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2020-05-2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