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学生厉鹏获2017年浙江省微团课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12-25 阅读:

2017年12月22日下午,浙江省高校微团课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二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法学1501班厉鹏作为本校唯一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微团课比赛,最终获三等奖。


厉鹏同学以《只要站着,就要发光!》作为演讲主题,就团员“信仰”树立问题展开讨论。他紧贴时政,联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对于“信仰”进行解读。结合丰富的舞台展示,厉鹏同学以浙江最美九零后陈莹丽、朱津津的感人事迹为例,向现场领导、评委与观众展示了当代“90后”新青年所蕴含的坚定信仰与强大力量。随后,他谈到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进一步深化了“信仰”的概念。厉鹏同学结合自身法学院学生会主席、G20杭州峰会会务志愿者等的经历,提出要成为一名“有历史厚重的团干部”,并号召同学们在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继续努力,只要站着,就要发光!在随后的点评环节中,厉鹏同学得到了“取材新颖,举例恰当”的评价。


本次浙江省微团课大赛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落实“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无论对于参与者或是观众都是一场富有意义的团课。



上一条: 法学院学办开展期末及寒假期间“五暖工程”走访慰问活动 2018-01-29
下一条: 我院在“浙江省第四届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12-1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