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在“浙江省第四届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12 阅读:

12月9日至10日,“浙江省第四届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此次省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竞赛以“法治浙江建设•法治人才培养”为主题,共有30所学校的325个参赛作品参与,最终有24所高校的98个作品进入决赛。我院共有9名队员参赛,由王云霞老师带队。在比赛场上,队员们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者5名,二等奖者4名,并且由网评阶段直接产生三等奖2名,在全省名列前茅,创我校参与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获奖名单及指导老师如下:


一等奖


本科生:池林觉(指导老师:叶肖华) 、邵倩妮(指导老师:唐玉富)、张杰艳(指导老师:王云霞)


研究生:何峻(指导老师:赵恒)、 康玉凤(指导老师:牛翔)


二等奖


本科生:江佳颖(指导老师:董文辉)、 马昭(指导老师:叶肖华)、许诗茗(指导老师:唐玉富)、研究生:仇塍迪(指导老师:叶肖华)


三等奖


本科生:李新凯(指导老师:唐玉富)、谢泽南(指导老师:董文辉)




闭幕式在我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赵英军、教务处处长厉小军、教务处副处长廖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恒、副院长宋杰、副院长叶肖华及兄弟院校嘉宾出席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仪式,为获奖者颁奖。


“浙江省法律职业能力竞赛” 由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发起,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省内院校承办,如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成为浙江省颇具重要影响力的法科大学生赛事。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高度重视法律职业能力竞赛的组织工作,主管院领导亲自坐镇指挥、教师参与积极性高,从比赛宣传、组稿、校赛选拔到省赛承办,历时6个月,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进行。相信经过此次系统的法律论文写作训练,也必将会对同学们增加法律研习的兴趣,进一步提升法律素养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上一条: 我院学生厉鹏获2017年浙江省微团课大赛三等奖 2017-12-25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在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中再获佳绩 2017-12-0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