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一见倾新”英语角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1-16 阅读:

11月15日晚,法学院2019年度“一见倾新”英语角暨迎新晚会在剧院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院长李丹弟、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恒、副院长宋杰等学院诸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首先登场的潮流乐队带来了一首《Supersonic》,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登场的BOUB舞团凭借性感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大合唱《仰望星空》,俞佳老师的《Big Big World》和《喜剧之王》则带给大家另类的感动,全场挥舞的荧光棒就是观众对他们最好的赞许。17首动画插曲串烧而成的《回到三岁半》将我们带回到了那个无忧无虑的年纪,紧接着1904班的《柠檬精》以独特的造型和曼妙的歌声让我们相信我们都可以活得很精彩。《典狱司》《Galaxy Supernova》再次刷新了大家对法学学子的认识,张口就来的戏腔,风骚可爱的舞蹈,帅气的武术,自信的独唱,精彩纷呈。最后出场的《Hey Jude》迎来了全场的合唱,代表着全体法学学子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本次晚会展示了法学新生们的才艺,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更期待在浙商大法学院的未来。



上一条: 我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控辩角逐”庭审对抗赛 2019-11-20
下一条: 社区普法活动:人生行万里 法律在我心 2019-11-0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