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支部党员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17年12月12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在综合楼党员之家召开了2017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牛翔同志主持,支部宣传委员应玉燕做会议记录。

会上,支部书记牛翔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会议流程,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年工作设想,带头进行个人总结,从政治、纪律、品德和作风等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结合各自情况,全面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批评建议。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恒进行了总体评价,他首先对支部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17年度学生工作和行政事务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完善改进自身不足,并鼓励支部成员在工作之余加强科研,不断提升自我。

民主评议党员是党内一项基本制度,是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进学院和支部制度化工作的具体体现。教工一支部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定期开展民主评议,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潜心育人,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法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普法活动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2018-03-28
下一条: 本科五支部召开“畅谈反腐倡廉”的民主生活会 2017-11-1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