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本科四支部参加“红十字点赞青春”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0 阅读:

2017年118日上午,杭州市红十字会在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新修订的《红十字会法》宣传周(月)启动仪式暨“红十字点赞青春”朗读表演竞赛活动。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四支部的成员们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下着大雨,但志愿者们普法的热情并没有因此衰减,对于市民朋友提出的对《红十字会法》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而详细的解答。活动还得到了浙江之声等新闻媒体的采访,张佳琦同学结合法学专业进行了相对专业的解答。活动中途,浙江省红十字会以及杭州市的相关领导驻足询问,对于志愿普法活动给予高度赞扬并与支部成员们亲切握手。

《红十字会法》的颁布实施,是新形势下推动红十字会改革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对于促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大现实和历史意义。

每一部法律的修改,都将推动、保障特定事业的规范与发展。支部成员们承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提升法律素养,增强法律援助能力,将志愿普法活动进行到底,更好地为社会服务。法舞青春,志力愿行。

上一条: 本科五支部召开“畅谈反腐倡廉”的民主生活会 2017-11-15
下一条: 本科三支部参与“单车共享,劳动同行”志愿活动 2017-10-1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