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本科三支部参与“单车共享,劳动同行”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5 阅读:

为了响应西湖周边管理倡导,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本科三支部成员们前往西湖雷峰塔景区,进行了一场管理共享单车的特别志愿活动。


根据《杭州市关于“五一”期间非机动车管理事项的公告》要求,非机动车严禁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内,以及盲道、消防栓、单位出入口、人行横道周边停放。西湖周边热门景区以及西溪湿地等人流密集场所及周边区域将严格控制停放。法学三支部的成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坚守在西湖景区各个岗位引导游客将小黄车停放在指定地点,对于不理解活动的单车使用者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得到了大多数游客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对于游客提出的各种咨询,成员们提供了热心的帮助。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支部成员们对于共享经济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共享单车成为西湖周边独有的一景,在方便人们的同时,也存在各种问题亟待解决,管理制度上也有很多不足等待完善,而身为共享经济受益者,也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有义务做到保护单车、文明用车、有序停车,共同助力共享经济发展。



上一条: 本科四支部参加“红十字点赞青春”志愿活动 2017-11-10
下一条: 本科二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活动 2017-05-2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