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本科二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9 阅读:

2017年4月2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法本二支部成员代表于清明节来临之际,在杭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名为“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的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代表们怀着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情,手捧象征着缅怀与追思的菊花,齐聚在烈士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而肃穆。林友鑫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号召支部成员要时刻学习并弘扬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自强不息、团结友爱,做新时代富有担当与责任的大学生。随后,在场人员在林友鑫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宣誓完毕后,成员们集体默哀一分钟表达了革命先辈们为革命事业付出生命的敬仰与钦佩。随后成员们有序地参观了烈士墓,献上手中的鲜花以寄托哀思之情。


活动结束后,成员们怀着感动与敬佩缓步离开陵园。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支部成员们更加理解了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让五星红旗永不褪色,是他们坚毅的斗志让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得以传遍中国大地。作为共产党员,要做的是传承并发扬这份深沉的民族精神,不屈不挠、艰苦奋斗,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为国家与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 本科三支部参与“单车共享,劳动同行”志愿活动 2017-10-15
下一条: 本科一支部参加“二号渠护河队”活动 2017-05-2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