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刑法学系举行教学午餐会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阅读:

9月24日中午,由刑法学系举办,国际法学系、诉讼法学系支持的教学午餐会教研活动在E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刑事法相关课程课堂教学方法交流与反思”,刑法学系董文辉老师、汪恭政老师、胡洋老师,国际法学系孙李老师、房旭老师,诉讼法学系唐玉富老师、方姚老师,统计学院朱兆琛老师参加活动。

主题研讨中,董文辉老师结合自己主讲的《刑法学》《经济刑法学》《刑事法综合实训》等课程,介绍了自己的课堂教学设计和形式、教学资源的甄别和选取、学生参与课堂的组织和安排等,并就课堂教学过程中具体教学方法的运用及成效进行了反思。国际法学系孙李老师介绍了该系《国际刑法学》课程的教学情况,诉讼法学系方姚老师就《刑事诉讼法学》课程的教学设想作了分享。

自由交流环节,各位老师对课堂纪律的要求、教学软件的使用、第二课堂的开展、期末考核方式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研讨,相互学习了先进的经验,便于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借鉴和运用。





上一条: 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26
下一条: 严红教授当选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常务理事并论文获奖 2019-09-2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