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6 阅读:

9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于F50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骆梅英主持学习会并进行主题发言。

学习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骆梅英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主题发言。一是要把准政治方向,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二是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教育引导学生爱国爱校,对党忠诚,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三是要夯实政治根基,讲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将政治修养和日常工作相结合,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四是要涵养政治生态,任人唯贤。五是要防范政治风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能力,做好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防范化解工作。六是要永葆本色,做到清正、廉洁和自律。

学习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 学院党委与“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签订共建协议 2019-09-29
下一条: 刑法学系举行教学午餐会教研活动 2019-09-2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