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万慧达北翔杯”首届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中取得好成绩,荣获并列第四名
发布日期:2019-07-08 阅读:

2019年7月7日上午,“万慧达北翔杯”首届中华商标协会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决赛在银川激烈开赛。至此为止,自3月30日开赛以来的“万慧达北翔杯”首届中华商标协会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圆满结束,整个比赛经过筛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最后,来自全国高校16支代表队获得奖项,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荣获并列第四名。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院代表队共有4名队员参加比赛,分别来自知识产权法18级研究生韦俞村、李志,知识产权16级本科生金秀霞、周木清,在指导老师王雅芬教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同心合力,以学心听,以公心辩,在与各高校比赛交流过程中,提升自我水平,深化专业素养,最终取得好成绩。

在演练的过程中,代表队得到了牛强副教授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院辩论队成员雷李洁、杜天馨,知识产权法18级研究生章华、於王林、朱学孟、叶钲茹等同学无私的帮助。在此一并感谢。

“万慧达北翔杯”首届中华商标协会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北京君策知识产权发展中心、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万慧达北翔知识产权集团共同承办。

来自全国高校16支获奖的代表队分别中国中国人民大学(冠军),西南政法大学(亚军),中国政法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并列第三名),北京工商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湘潭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并列优胜奖)。




上一条: 宋杰教授参加“美国法上的长臂管辖权专题研讨会” 2019-07-16
下一条: 陈党教授应邀在德清县政府常务会议上解读《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 2019-06-2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