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8年度“金道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06 阅读:

近日,2018年度“金道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F508会议室顺利举行。法学院院长陈林林,党委副书记赵恒,副院长苏新建,副院长宋杰,院长助理裴蓓,办公室主任朱祯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牛翔和全体获奖学生,金道律师事务所的王全明律师、王潭海律师、黄河律师、郑梁先律师、叶茜茜律师参加仪式。

首先,党委副书记赵恒代表学院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金道律师事务所致以诚挚的感谢,对获奖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在过去的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在学术研究、实践交流等方面都取得较大进步,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用奖学金鞭策自己,成为一名卓越的法律人。

随后,主任王全明代表金道律师事务所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说,金道律师事务所的专业 、进取、务实与法学院学生的作风有着相似之处。他希望同学们能理解“金道”二字所表明的“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精神并将之运用到实践中。

紧接着,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牛翔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

获奖名单宣读完毕后,由2015级获奖学生代表张杰艳上台发言,她分享了大学四年总结出的一些经验并向在坐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会将“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精神牢记心尖并时刻激励自己、奋发前进,将事务所的这份心意回报社会,最后她向金道律师事务所和学院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金道律师事务所代表和法学院领导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拍照留念。

最后,全体与会嘉宾、获奖学生合影留念,颁奖仪式顺利结束。




上一条: 我院部分留学生和研究生赴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上海代表处调研学习 2019-06-10
下一条: 马齐林教授应邀赴“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省级培训会主讲《商法学》 2019-05-3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