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团委获2018年度校“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4-19 阅读:

根据校团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校级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先进团委(团支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通知》(浙商大团2019[14]号),经学院团委申报,校团委组织评选,法学院团委获2018年度校“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2018年,法学院团委在校党委、校团委及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培养卓越法律人才为目标,紧密围绕法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法学院团委带领和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科技及学风建设之中,通过青年团员的共同努力,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今年的系列评比中,法学1601团支部被评为2018年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 卓越法学会“左邻右律”系列普法活动获评2018年度校“十佳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我院团委将继续踏实工作,团结协作,努力增强团委凝聚力和创新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为法治中国的建设培养合格的法学人才!



上一条: 商大法学青年学术报告会第八期简报 2019-04-22
下一条: 马齐林教授应邀作《中小企业促进法》宣贯专题讲座 2019-04-1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