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心理辅导站组织学生参加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18 阅读:

正值心理卫生宣传月,我院以培养大学生积极情绪和健全人格、增强团队凝聚力为目的,于4月16日下午组织参与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本院共挑选十名同学参加比赛。

为体现队员们的团队精神,大赛第一环节为队旗设计与队形展示。我院同学在五分钟的时间里集思广益,将心理卫生与法学专业特色相结合,设计了一面极具学院风格的队旗。而在队形展示中,队员们别出心裁的队形和独具一格的解说获得了在座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大赛第二个环节设有“你是我的眼”、“无敌风火轮”、“跳跃动物园”和“数字达人”四个活动项目,队员们合理分工,戮力同心。这些活动即考验队员们的个人实力,同时也要求团队所有成员集体合作。比赛中,队员们在各自负责的环节中都表现得十分出色。虽仍有个别环节出现些许失误,但在彼此的相互帮助下,队员们有惊无险地通过了所有的项目,并最终获得了校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让参与的同学们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 我院成功举办“声卡危机”十佳歌手大赛 2019-04-22
下一条: 卓越法学会成功举办书记员大赛 2019-04-1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