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卓越法学会成功举办书记员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16 阅读:


2019年4月9日,法学院卓越法学会举办了书记员技能大赛初赛。初赛现场,全场参赛人员全神贯注地观看两次庭审视频,在纸上奋笔疾书填补庭审记录,借此体会书记员的速记技能,经过40分钟的紧张角逐,初赛诞生了15名决赛参与选手。

4月12日下午,书记员大赛决赛按时举办,本次决赛以文书装订为内容,出于比赛顺利开展和评选权威性的考虑,法学会专门请来了江干区人民法院的专业书记员进行现场指导,借此让参赛选手了解并基本掌握文书装订的主要技巧。分组比赛现场,14名参赛人员牢记书记员的讲解要点,认真使用工具装订整理,力求又快又美。比赛共计用时一小时,书记员亲自点评并挑选了六位佼佼者的作品作为一二三等奖。

据悉,我院卓越法学会每年定期举行书记员大赛,参赛对象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大一学生为主,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并掌握书记员工作的一些基本技能,并进一步体会法律知识于实践中的应用。




上一条: 法学院心理辅导站组织学生参加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2019-04-18
下一条: 法学院团委顺利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2019-04-1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