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运动会:青春因运动更精彩
发布日期:2019-03-19 阅读:

3月17日下午,我院运动会在第二田径场圆满落幕。该届院运动会的赛事分为男子项目与女子项目。各项目严格遵照体育赛事规则,在师生共同合作下有序进行。

自院运动会开展,法学院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院体育赛事。比赛开始时,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突破极限。在跳远场上,他们跳跃身姿轻如燕;在田径场上,他们百米冲刺猛如虎;手握标枪铁饼的他们更是力量的代言人。在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的耐力长跑的跑道上,展现的不仅是他们矫健的步伐与挺拔的身姿,更是他们的坚持与毅力。跑道外,沙坑外,尽是观摩院运动会赛事的群众,他们文明观看比赛,并为比赛的热烈气氛所感染,或欢呼或加油。无论是比赛中的运动员或是旁观赛事的观众都被比赛激烈的气氛所感染。

随着赛事的逐步进行,比赛也接近尾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打分,统计分数,排名并公布,为法学院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院运动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与竞技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活,并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与热情,提高了学生的竞技能力,更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千帆竞发的风貌,促进了我院体育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 法学院团委顺利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2019-04-16
下一条: 法学院学生生会荣获2018年度校“优秀学生会”称号 2019-03-0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