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学生生会荣获2018年度校“优秀学生会”称号
发布日期:2019-03-04 阅读:

2019226日下午,2018年度浙江工商大学学院学生会向青年述职大会的颁奖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的一楼多功能厅举办,法学院学生会荣获“2018年度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学生会荣誉。

在过去的2018年,我院学生会依旧努力服务于学生群体,为同学们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在组织建设方面,我院学生会于201811月成功召开第二届学代会,除向学生代表汇报本年度工作,本次会议还依据学生会章程选拔出新一任学生干部。在思想建设方面,学生会组织“四进四信”交流学习活动、宪声夺人系列主题活动等,以生动的活动方式提升学生思想素质。在文体方面,学生会为同学们组织律野追凶活动、英语沙龙等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同时,帮助同学们提升专业素养。在学生权益维护方面,我院学生会在本年度开展了维权调研,通过对有关人员和同学进行了访谈,收集了大量实效性数据,并以此提出有效的优化建议,击破维权工作的重点、难点。

我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挚诚法为你 奉献律于行的优良传统,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校学生会和学院团委指导下,秉承十九大精神,贯彻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法学院院学生会成员将用朝气、智慧、活力推动法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法学院崭新的篇章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法学院运动会:青春因运动更精彩 2019-03-19
下一条: 喜报!我院卓越法学会团支部“左邻右律”主题教育活动获评2018年度校十佳主题教育活动 2019-03-0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