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当学雷锋日遇上全国两会 ——法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阅读:

“我愿永远做一颗螺丝钉”,时至今日,雷锋同志已然成为我国的集体记忆和学习楷模,深深地影响了几代中国人。在3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法学院各支部组织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认真学习并实践雷锋精神内涵。

“三月春风迎雷锋”,本科一支部的学生党员前往杭州欧洲艺术馆,化身讲解志愿者,为市民们讲述每件藏品背后的故事。本科二支部的同学秉承着雷锋精神内涵,开展了“清洁进江潮社区,雷锋宣讲我先行”主题活动,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普普通通的清洁工作中,切实感受雷锋精神的内核所在,与雷锋精神产生深刻地共鸣。18法硕支部成员走进雷锋纪念馆,馆内翔实的文字资料、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影视录像,全面地再现了雷锋同志的一生,让成员们更进一步地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

与此同时,35日也是全国人大开幕的日子,法学院各支部认真观看两会直播并进行关于两会内容的学习与交流。交流会上学生党员们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交流讨论,时刻保持对时政的敏感性,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时政生活之中。


上一条: 法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04
下一条: 校党委巡察组向法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18-12-2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