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阅读:

326日上午10点,法学院党委在F50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纪委委员金杨华,校办副主任陈永春,学院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党外中层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恒主持。

会上,赵恒副书记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包括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坚持开门听取意见、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和认真准备党员中层个人对照材料等方面。随后,赵书记代表党员中层干部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查摆,指出了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中层干部逐一作了深刻的自我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个人的不足和问题不避实就虚,对班子的问题主动认领,不回避、不掩盖问题,彼此坦诚相待、有的放矢,既主动剖析自己,又相互批评,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从三个方面深入查找、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金一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讲话。他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会前准备工作扎实、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刻。同时他对学院的党建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以更高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党建工作要落脚于人才培养,要进一步提炼创新人才培养的特点;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对标一流高校,抓好学院发展定位,努力使学院的发展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 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6
下一条: 当学雷锋日遇上全国两会 ——法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实践活动 2019-03-0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