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与杭州市疾控中心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8-12-25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12月25日上午,杭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赵刚、党办主任滕卫林等一行11人来我院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在下沙校区综合楼650会议室举办签约合作交流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恒主持,副院长苏新建、学办主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牛翔、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裴蓓、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唐玉富、教学办主任吴洁、团委书记俞佳、党委组织员顾赵丽、辅导员王奕鉴、教学秘书聂菊芳、留学生办秘书田凤莉、学生党员张杰艳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恒副书记首先向赵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认为开展党建共建有利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赵刚书记对本次党建共建给于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双方党建协同发展的契机,并提出双方可以开展合作的具体方向。未来,双方可以在组织建设、党建资源、党日活动、普法宣传和健康教育等方面开展互助互动,实现党建工作新发展。

会上,双方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的经验,展示了微党课,并就如何发挥党建工作力量推动科研创新工作开展、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上一条: 校党委巡察组向法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18-12-28
下一条: 法学红色讲坛第五期----浅谈法科生的律师之路 2018-11-1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