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陈永强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04 阅读:

12月3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陈永强院长、知识产权系刘斌主任、知识产权系徐楠轩书记、法学院胡荷佳博士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了解我院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工作情况。双方在我院下沙校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陈林林院长主持,苏新建副院长、宋杰副院长及院办、研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陈林林院长首先向陈永强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陈永强院长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的学科布局并侧重介绍了知识产权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苏新建副院长、宋杰副院长分别就学科建设、科研促进、博士点申报、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做法及经验、教训。接下来双方围绕上述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陈永强院长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两院的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彼此学院的共同进步。







上一条: 浙籍法学家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与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8-12-05
下一条: 董文辉副教授应邀参加第八届海宁法治论坛 2018-12-0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