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林顿教授获得2018年浙江省政府“西湖友谊奖”
发布日期:2018-10-31 阅读:

2018年10月30日下午,2018年浙江省政府“西湖友谊奖”颁奖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国际法系教授、浙江省千人计划获得者Suzannah Linton (苏珊娜林顿)教授获得2018年度西湖友谊奖,并应邀参加了颁奖大会。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到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见获奖者并合影留念。副省长王文序主持了会见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西湖友谊奖是浙江省授予外国友人的最高奖,以表彰为浙江省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友人。自1997年开始,截止今年已举办了21届,共有649名获奖者获此殊荣。自今年开始,该奖将每两年颁发一次。2018年,在全省10000多名在浙江工作的外国专家和友人中经过严格遴选,最终遴选了50名获奖者。我院林顿教授是其中之一,也是浙江工商大学今年唯一的获奖者。

林顿教授自2016年11月开始在我院全职担任国际法特聘教授,从事国际公法的教学和研究,是浙江省千人计划的获得者。我院近年来国际化水平稳步提高,外籍教师人数和留学生人数每年均有较大幅度的上升,教学质量也获得了广泛认可。林顿教授的此次获奖标志着我院的国际化水平已经达到了新的高度。




上一条: 封利强教授作“监察法与清廉浙江建设”系列讲座 2018-11-01
下一条: 叶肖华副院长出席全面依法治国与实证法学研究年会(2018) 2018-10-3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