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浙江工商大学青峰人才学院卓越法学班开展课外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阅读:

2018年10月27日,浙江工商大学青峰人才学院卓越法学班开展了以“巍巍青峰,学宪同行”为主题的课外教育活动。

在法学院团委书记、卓越法学班班主任俞佳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来到了位于西湖区的宝石山。在晨曦的映衬之下,起伏如凤凰飞翔的宝石山顶犹如美人一般,与亭亭玉立的保俶塔和谐地组合成一幅绝妙的图画。卓越法学班一行人从山脚的黄龙洞出发,登至宝石山初阳台,一路上,大家畅谈专业学习经验,分享学习心得,相互交流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途径。学员们在山顶席地而坐,就“法考”、“考研”、“法学名家”等话题展开讨论,并与老师交流,听取老师的专业意见,收获颇丰。

登山望远,西湖美景尽收眼底,交流学习,共同探讨人生目标与理想,卓越法学班的学员们在风光秀美的宝石山度过了难忘的美好时光。

而后,学员们来到位于山脚下的“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参观学习。法治精神是法治的灵魂,而“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更是杭州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法治教育场所。学员们认真参观相关陈列资料,感慨万千,“五四宪法”体现的依宪治国、依法治国精神不仅是一种执政追求、更是全社会尊崇的风尚。作为青年法学学子,我们更应以“五四宪法”留下的精神财富为激励,砥砺前行,培养法治精神,提高专业素养。

下午,卓越法学班学员受邀参加第二届西湖律师论坛,在论坛中感受了律师行业的发展与魅力,深入学习了律师职业的专业要求及道德标准。

一天的学习活动虽已结束,但同学们收获颇丰,通过此次校外的学习,学员们了解历史,走进社会,提升了个人的素养。

 



上一条: 我院“律之梦”滴水护航支教队获杭州高校公益联盟优秀支教团队荣誉称号 2018-10-29
下一条: 法学院团委举办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8-07-0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