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团委举办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02 阅读:

6月30日上午8点,法学院团委于模拟法庭举行了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法学院副院长宋杰教授和法学院团委书记俞佳老师作为嘉宾出席该仪式,宋院长致辞。宋院长对社会实践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期望,并着重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随后在场的各位老师为各实践队伍授旗,各队代表合影留念。

授旗仪式后,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娇娇带领大家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宣誓。在场同学承诺,将秉承法学院优良传统,发扬志愿精神,践行实践目标,传播先进文化,服务和谐社会建设,为建设团结、友爱、平等、互助的美好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今年,法学院共组建了包括双百双进团队在内的12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实践内容涵盖了禁毒教育、乡村振兴、普法宣传、国情考察、生态环保、传统文化、法律援助、专业实践等各个方面。各实践队将前往不同的地点,跨越全省10余个城市,走进大大小小的机关、企业等,切实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在生动的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青峰人才学院卓越法学班开展课外主题学习活动 2018-10-29
下一条: 法学院团委成功举办“6.26”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8-06-2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