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院长陈林林、党委副书记赵恒一行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日期:2018-09-17 阅读:

9月17日中午,法学院院长陈林林、党委副书记赵恒、学办主任牛翔、18级辅导员顾赵丽来到2018级新生宿舍,亲切慰问法学院新生。

陈院长一行来到26幢女生宿舍,新生们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让人称赞,陈院长和赵书记代表学院对新生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与她们进行了愉快而友好的交谈。

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还介绍了家乡的风土人情和特色美食,陈院长和赵书记殷切地表达了对同学们首次独自离乡在外求学的关怀,也祝福同学们能拥有似锦的前程。

走访最后,陈院长对18级法学新生提出了要谨记法律精神和法律信仰,借助自己的学科优势,努力为社会做更多有益之事的美好期望,同时鼓励新生要勇敢突破自我、积极进取,找到人生新的发展方向。

  



上一条: 我院楼伯坤教授应邀为衢州市政(警)企联席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作讲座 2018-09-20
下一条: 法学院召开2018级秋季留学生新生见面会 2018-09-1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