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宋杰副院长应邀参与“第三届中非法学院院长论坛”
发布日期:2018-06-19 阅读:

6月16日,以“新时代中非法学教育与法律服务”为主题的第三届中非法学院院长论坛16日在湖南湘潭举办。来自南非开普敦大学、埃塞俄比亚麦克莱大学等非洲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5名法学院院长、教授及中国20余所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与会。

中非法学院院长论坛由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化中国和非洲国家高校法学院院长对话交流机制,拓展中非法学教育与法律服务的合作途径,为新时代推动中非关系全面快速发展提供坚实智力支持。论坛采取在中非法学院轮流举办的方式,每两年举办一次。第四届论坛将于2020年在乌干达举办。

本次论坛围绕“新时代中非法学教育”主题,共设置了四个单元。宋杰副院长在论坛第四单元做了题为“Crossing Bridges: Experience and Lessons from China-Africa Legal Education”的发言,介绍了法学院的留学生全英文本科项目,并倡导后期论坛在主题设置上多考虑以问题为导向,寻求中非间在相关法律问题上的更多共识,共同推进和扩大中非对于国际法律事务的影响力。相关倡议获得了与会代表的积极响应。



上一条: 古祖雪教授应邀作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树人论坛” 2018-06-22
下一条: 华东政法大学丛立先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座 2018-06-1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