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领导集体走访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18-04-25 阅读:

4月23日上午,法学院院长陈林林教授率副书记赵恒老师、副院长苏新建教授、副院长宋杰教授、副院长叶肖华教授、法硕中心办公室主任杨磊老师、法学院办公室主任朱祯红老师集体走访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

金道律师事务所的领导对此次会面非常重视,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律所主任王全明律师、管理合伙人崔海燕、俞菊明、王潭海、江力律师,高级合伙人钱雪慧律师以及初级合伙人龚家勇律师等参加会面。

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了会谈,就双方关心的学生实习工作、法科大学生竞赛的指导、科研项目的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会后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与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陈林林院长共同签署了《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






上一条: 宋杰教授应邀在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和南海研究院做学术报告 2018-04-27
下一条: 陈林林教授应邀出席“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深刻变化与法治现代化”高端智库论坛 2018-04-2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