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陈衍泰副校长一行新学期调研走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24-02-28 阅读:

2月27日上午,陈衍泰副校长一行莅临法学院,开展新学期调研指导“第一站”。人才发展与工作办公室主任高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妉、发展联络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连超、数字化办公室主任徐斌、人事处副处长杨晓蓉、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陈琴、社会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毛逸伦陪同调研。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线专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衍泰副校长传达了省委“新春第一会”会议内容和精神,同时专题围绕学院建设、师资引育、聘期目标、教师绩效等方面开展调研。

院长宋杰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培养、学院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讲述了学院在学科建设、高质量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新学年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党委书记苏新建就党建、思政育人和学院内部管理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就薪资、师资队伍、社会合作、校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陈衍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法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积极回应了会上教师提出的问题,同时就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七点建议:一要充分认识发展过程中的各类矛盾,深入分析产生原因,积极寻找解决办法,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二要通过提高教育质量、加强校企合作等方式,强化创收与学院整体发展的协调性和可持续性;三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爱教学、爱科研,既要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又要加强自身专业研究,取得更多标志性科研成果;四要注重人才引进与培养,人才引育更要一人一表一贡献;五要提升师生办事便利程度,各职能部门要与学院紧密合作,形成协同作战态势,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实现校园服务便利化;六要以制度为引领,形成规范科学、完善有效的制度体系,保障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七要做好对学院师生的暖心服务,切实了解学院师生的合理需求,从师生关心的方面去关爱,以师生喜欢的方式去关爱,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 我校与省司法厅共建法治浙江建设研究院 2024-02-29
下一条: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2024-01-0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