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方涧在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11-13 阅读:

11月3日至6日,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举办。本次赛事由浙江省教育厅、教育工会联合主办。我院教师方涧经过层层选拔,代表浙江工商大学参加了文科组的比赛,最终荣获文科组一等奖,创造我院历史最好成绩!

方涧老师是我院特聘副教授、院长事务助理、硕士研究生导师,参赛课程《宪法学》,为法学专业大一核心课程,主要内容涵盖宪法学基本原理与宪法规范,为培养学生形成宪法法治意识打下夯实的基础。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工作,积极动员和指导青年教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备赛过程中,成立了相关指导组,对参赛教师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我院将进一步重视对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培养,推动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该大赛旨在推动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交流,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深度发展。本次竞赛设立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和思想政治专项课组共5个组,来自全省93所高校的298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评委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环节,综合考察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上一条: 王秀哲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宪法学基本范畴与方法学术研讨会” 2023-11-14
下一条: 我院学子荣获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模拟法庭比赛一等奖 2023-11-1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